1 2 3
©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不是他,那会是什么样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我发现我到后面就偏离主题了,不喜勿喷

好久不写了,可能很傻


题目设置:如果遇见的人不是对方,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签证


某天刷微博的周震南突然看到了这个超火的话题   #如果遇见的人不是对方,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周震南就穿着宽大的的T恤晃着自己白嫩的小短腿蹭到了正在厨房的马伯骞旁边


“马骞骞,请听题——如果遇见的人不是我,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马伯骞听到问题后一愣,转身看到周震南这身打扮,...

我希望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微博上保存的图,侵删)

热度: 9

岁月可温柔待你?

严重的ooc属于我


美好的爱情才是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私设严重,有点虐,别喷我


灵感来自于最近刷的最右,不妥就删


今天我来说一下我的家吧,别人的家里都是,爸比妈咪,而我不一样,我有一个爸比,一个爹地


我得两个爸爸都是在从事娱乐行业,也就是所谓的明星,两个人都特别帅,家里很是富态,尤其是我爹地,所以特别般配


男人与女人生孩子尚且风险很大,而男人与男人所承受的风险就更加危险,所以我爸比是因为爱我爹地才愿意冒这么大风险生下我的么?


不是,大概是因为愧疚吧,也可能是,到了该生孩子的时候


我爸比心里有一个喜欢了多年的发小,两人在海外练习之...

标签:签证cp
热度: 36 评论: 4

🙂

抄袭是什么呢?

撞梗又是什么呢?

占tag是啥呢?

……(一堆问题)

我好像什么都不懂噼里啪啦的写文了,幸好没有遇到这些事

(当然,也可能是没人看我)

我有时候就在想嘛,这些东西的意义在哪里,写不出来就不写,何必搬别人的心血呢,那毕竟是别人的真情实感,你搬来的意义是什么呢

而有时候撞梗可能是,作为一个杂食到很多圈子的女孩,其实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过什么了,所以灵感可能是看文时不小心记住,时间一长忘了,然后错以为是自己的灵感

我写我的文字其实有时候就是闲来无事,写自己不知道脑子那里抽筋的脑洞,甚至是有上无下,我写纯是为了自己开心,发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能陪我沙雕

当然,我的文...

热度: 8 评论: 1

这该死的沙雕总裁文(上)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沙雕预警

持之以恒!总裁?

星光岛富人帮名列前茅的帅气多金的夏氏大公子今天回国了

这是多少妹子梦寐以求的高富帅啊,重点是还单身

看到这消息的陆思恒还在剔着牙,依旧过着自己不咸不淡的小生活,作为一名记者?

应该可以算是记者

算了,拉倒吧

事实上,陆思恒作为一个破烂小报社的狗仔每天就是蹲点最近热度大咖,前段时间轰动岛城的新闻《歌坛唱将歌王高嘉朗和著名编舞师刘也的恋情》就是陆思恒曝光的

虽然天天被骂,可是小日子还是过得有滋有味,蹲蹲热度,拍到一个大新闻就能潇洒小半年

最近接到的任务是,挖一下夏氏公子的猛料

陆思恒光荣的接收这...

标签:持之以恒
热度: 65 评论: 5

祝大家中秋快乐

不知道为啥,没人评论和我互动呢

是因为我太过沙雕不配和你们交流么
(*꒦ິ⌓꒦ີ)

小小的眼睛里透露着大大的疑惑


还有,最近脑力枯竭,有没有什么特想看的呢
算是点梗么?我配么?可能吧
无所谓啦,希望各位踊跃爱我
谢谢ㅍ_ㅍ


对了,我最近有电脑了,可能可以试着建合集?了

各位宝贝们需要吗?
(´▽`ʃƪ)

最后的

xsbb:
我啥水平大家也看到了,这文笔属实啦啦逼,当然你们看着来说,我视情况而定吧,我要是能写,我一定努力
(∗❛ั∀❛ั∗)✧*。


爱你们❤️

记得吃月饼呐~

热度: 7 评论: 15

搞一波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今天又是我沙雕的一天~

海绵宝宝·giao漾                        赵让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是风度     翟潇闻

南总迟早两米八       ...

《我的cp必须有姓名》高山原也篇【上】

这里是养鸭不靠鸭全靠爱来发的大型恋爱访谈节目——《我的cp必须有姓名》

我们这项栏目向来公正 ,喜欢啥cp就在节目下留言,呼声最高的呢,我们会尽其所能邀请来

现在伴着高调的音乐,主持人走了出来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赵土土走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和周短腿一起走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作为伟大的红娘走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手撕南天门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们是~”

“带糖小天使”

周震南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

“最近台本咋成这样了,真恶心啊”

赵天宇附和

“谁写的,开了他,这是要恶心死我们得到我们的钱么”

吕泽洲拆台

“恶心死他们可能得到钱,恶...

热度: 101 评论: 8

《我的cp必须有姓名》小王子篇

这里是养鸭不靠鸭全靠爱来发的大型恋爱访谈节目——《我的cp必须有姓名》

我们这项栏目向来公正 ,喜欢啥cp就在节目下留言,呼声最高的呢,我们会尽其所能邀请来

现在伴着高调的音乐,主持人走了出来

周震南

“嗨,大家好,我们的节目又开始咯”

赵天宇

“这算是除了预告我们正式开始的一期吧”

周震南

“那得吧,我们这期邀请的是熟人,俗话说的好,要从熟人下手”

赵天宇

“别说坑熟人这事儿,我们就是在行,下面,我们欢迎本期嘉宾我们哇唧唧哇的小王子cp——赵磊,焉栩嘉”

赵磊

“嗨,大家好我是R1SE赵磊”

焉栩嘉

“师哥们好,我是R1SE焉栩嘉”

周震南

“哇,你们这介绍,...

热度: 161 评论: 7

《我的cp必须拥有姓名》预告

ooc属于我

爱情全部是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这里是养鸭不靠鸭全靠爱来发的大型恋爱访谈节目——《我的cp必须有姓名》

我们这项栏目向来公正 ,喜欢啥cp就在节目下留言,呼声最高的呢,我们会尽其所能邀请来

(鸭:邀请是不可能的,我写还是可能的,最好不要拆我cp,不找太小众的cp,不然我也不知道,也写不出来)

下面有请我们的主持人和大家打声招呼

周震南

“嗨,大家好,我是R1SE周震南,很高兴这个节目邀请我来做主持人”

赵天宇

“嗨,大家好,我是赵天宇,很高兴能来到这个节目,来现场嗑cp”

周震南和赵天宇拿手比了个大心

“好久不见,我们南天门cp正式营业啦”

我们常...

热度: 61 评论: 24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如果甜到你
那是我的荣幸

有啥事直接加+3071395413
这是QQ,欢迎唠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