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cp必须拥有姓名》预告

ooc属于我

爱情全部是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这里是养鸭不靠鸭全靠爱来发的大型恋爱访谈节目——《我的cp必须有姓名》

我们这项栏目向来公正 ,喜欢啥cp就在节目下留言,呼声最高的呢,我们会尽其所能邀请来

(鸭:邀请是不可能的,我写还是可能的,最好不要拆我cp,不找太小众的cp,不然我也不知道,也写不出来)

下面有请我们的主持人和大家打声招呼

周震南

“嗨,大家好,我是R1SE周震南,很高兴这个节目邀请我来做主持人”

赵天宇

“嗨,大家好,我是赵天宇,很高兴能来到这个节目,来现场嗑cp”

周震南和赵天宇拿手比了个大心

“好久不见,我们南天门cp正式营业啦”

我们常驻嘉宾席马伯骞坐不住了

“赵天宇,你等着,摄像机照我一下,我要重申一件事情,签证cp和天子cp才是官配,周震南你过分了”

隔壁赵天宇的cp孟子坤也忍不住发声

“南天门是野cp”

周震南一脸傲娇的说“马黄瓜,闭嘴”

反观赵天宇怂了,瑟瑟发抖的可怜亚子,一看就是装的,博可怜

最终第三位常驻嘉宾默默开口

“我们是不是该走一下台本儿了?”

周震南摸着脑瓜

“哦,对,口口提醒的是时候,差点忘了”

赵天宇借势就着读出了台本

“我们这是一项大型的嗑cp节目,光明正大的给观众朋友们撒糖,Cp粉们也不用偷偷过年了,我们给您过年的机会”

周震南接口

“如果你们有特别喜欢的cp,无论他们有没有在一起,我们节目也会尽其所能,看他们愿不愿意来,然后提供给这样的平台让你们磕到第一嘴好糖”

赵天宇

“所以你们可以在我们的栏目下留言,说出你们喜欢的cp,和想问他们的问题,期间我们可能会邀请某些吃狗粮的人士来做一下飞行嘉宾”

赵天宇

“现在最火的cp有谁呢?”

周震南

“我哪里知道,这得看大众朋友们给我们选举出谁”

赵天宇

“也是,虽然最近你们组合很火,你在这儿我也能蹭到某些热度,但是我希望遇见更火的人,我能多增点儿,然后让自己火了”

周震南

“你可拉倒吧,我火个屁呀,我们马老师那才叫真正的火了一把,都上热搜了,知道是靠啥不?靠钱”

赵天宇

“哎呀妈呀,这就是有钱人的资本家生活,我这种穷人是想象不到的,在座各位除了我都是有钱人”

周震南

“对,所有我们顺便介绍一下我们的常驻嘉宾,马伯骞,孟子坤,吕泽洲,来和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

马伯骞

“嗨,大家好,我是马伯骞,很高兴来到这个节目,不过节目组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让南天门这个野cp来扛旗?”

(因为怕你和南南主持会给我们整成星座大论坛)

孟子坤

“嗨,大家好,我是天子cp的赵天宇的cp孟子坤,很高兴来到这里,和我的好朋友们相聚”

吕泽州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我在这两对小cp之间做这个嘉宾,不过生活不易,好不容易接到工作,只能生活不易,多才多艺大家好,我是红娘口口,吕泽州”

周震南

“好了,我们的先导片到现在为止既要结束了,想来的cp也可以,自己在下面买水军,在这里疯狂cue一下我父母,是时候该给山批发糖了”

赵天宇

“老夫老妻也可以哟,如果你们想看我和孟子坤,也可以给你们问一期”

吕泽州

“这是一个大型网络恋爱访谈节目,虽然这两个不靠谱的主持人有时候可能会偏台,但是我们节目绝对是以嗑cp为目的”

马伯骞

“想吃的上最新狗粮吗,如果想请锁定我们节目,当然也要多多在我们赞助商鸭鸭那儿多多买鸭子”

孟子坤

“神仙栏目大胆新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看不会吃亏”

集体

“再见!下期正片我们再见,记得要留言你们喜欢的cp”

后期:

导演鸭姐有话说

我纯属属于娱乐,勿喷。如果你们觉得有什么好的灵感也可以和我交流。如果觉得有不足的地方也可以给我指出。如果不喜欢,我也可以不写。第一次尝试这种像是连载的东西,其实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愿不要撞梗,我一个小菜逼怕挂

如果有人觉得写的会比我好,或者有神仙太太看到喜欢这个灵感,我愿意把这个灵感给他,毕竟好的人写,档次会提高,会让别人有更欣赏,这个灵感不止可以提供给你,还附赠一个我所有的脑洞

很抱歉,我也不能给各位建合集,我没有电脑,只有手机我建不了

很希望看各位对cp的期待,我想看哪个cp呼声较高,我写,好不好
(在线做法,别拆我的宝贝们)

希望满足,爱你们~

热度: 78 评论: 23
评论(23)
热度(78)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