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cp必须有姓名》小王子篇

这里是养鸭不靠鸭全靠爱来发的大型恋爱访谈节目——《我的cp必须有姓名》

我们这项栏目向来公正 ,喜欢啥cp就在节目下留言,呼声最高的呢,我们会尽其所能邀请来

现在伴着高调的音乐,主持人走了出来

周震南

“嗨,大家好,我们的节目又开始咯”

赵天宇

“这算是除了预告我们正式开始的一期吧”

周震南

“那得吧,我们这期邀请的是熟人,俗话说的好,要从熟人下手”

赵天宇

“别说坑熟人这事儿,我们就是在行,下面,我们欢迎本期嘉宾我们哇唧唧哇的小王子cp——赵磊,焉栩嘉”

赵磊

“嗨,大家好我是R1SE赵磊”

焉栩嘉

“师哥们好,我是R1SE焉栩嘉”

周震南

“哇,你们这介绍,整得我都不好意思,大家好,我是R1SE周震南”

赵天宇

“既然大家都介绍了,那我也介绍介绍吧,大家好,我是他们的师哥赵天宇”

吕泽州

“说到介绍,你们总是不cue我们,那我就来cue我们了,大家好,我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也是他们的师哥吕泽州”

孟子坤

“大家晚上好,我是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孟子坤”

马伯骞有点懵

“你们怎么都这样介绍啊?大家好,我是马伯骞?”

焉栩嘉努力微笑

“师哥好啊,两年之后我看谁叫谁师哥”

赵磊倒是不在意,暗暗使坏

“师哥好,来南南叫师哥”

周震南翻了一个很有杀气的白眼

“我想看看谁想做我师哥”

场面仿佛拉不住了,唯一清醒,佛系的吕泽州担此大任

“好了,别闹了,下面该进入正题了”

赵天宇该怂就怂

“对,不闹了,我们来进入正题”

周震南

“回答粉丝提问”

赵天宇

“1.焉栩嘉,说一下你现在对赵磊的评价”

焉栩嘉悄咪咪的瞅了一下赵磊

“当时是,好,我磊哥那里都好,长得帅会唱歌,性格好,会做饭,好绝一男的,谁娶回家谁发了”

赵磊无奈的笑着

“这不便宜了我嘉哥么”

周震南翻白眼掐人中

“真恶心的恋爱酸臭味”

赵天宇

“是挺恶心的,所以 ,第二道题呢,我就改了改,嘿嘿嘿,2.赵磊说一下焉栩嘉的缺点,必须说,不能说太完美之类的,要实话实讲”

孟子坤给了赵天宇一个,你真狠的眼神

赵磊

“我经常吐槽的嘉哥的缺点,床乱,还不收拾”

周震南

“这不行吧磊哥,来我们这个节目上,为了收视率,也得给我们来点儿劲爆的吧”

赵天宇起哄

“磊哥是不是一个公司的啦,你们火了不得让我们这些人蹭蹭嘛”

孟子坤接收到赵天宇的暗示

“就是说个劲爆的,让我们节目一火,我就有钱养我们天宇的”

马伯骞也被周震南眼神示意

“对啊,对啊,让我们也火一把吧”

焉栩嘉不开心

“你们这是要挑拨我和我磊哥的关系么?在磊哥心里我是最完美的”

膨胀掐腰,顺便挑事

“那,要磊哥爆料也不是不可以,马老师,坤坤,你们是不是得先爆料一下南南和赵老师的呢,我们是嘉宾,你们这些常驻的得给我们打个样吧”

(吕泽州头疼扶额,心里暗自期待:快点说完完事,再这样瞎聊下去,时间不够咋整)

周震南出口维护尊严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你们队长的女朋友呢”

马伯骞看似娇羞的点了点头

孟子坤一脸公正

“我家大宝贝儿,就是太瘦了,抱起来不舒服”

赵天宇借机表达不满

“孟子坤,太会撩,周围妹子多,而已”

(孟子坤觉得背后凉嗖嗖的:咋滴了,我最近又干啥了,我完犊子了,最近我也没和谁联系啊,结束之后得问问,不然今晚睡地板吧)

赵天宇

“我这个料报的够不够大,来磊哥,请”

赵磊无奈

“小朋友总想做成人的事情”

(五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哦~~~~”)

(焉栩嘉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赵磊

“想什么呢?就是小朋友对成人世界的好奇,啥都想试试”

(五人表示欲盖弥彰嘛,我们懂得)

最后这种拉他们这些野马回去的还是吕泽州

“心好累呀,为什么你们总是偏题,回来,回来”

周震南

“对对,3.你们是谁先表的白?怎么表的白?”

赵天宇不嫌事大

“表白之后做了啥,敲黑板,重点晚上”

孟子坤起哄

“赵天宇好样的,我们能火”

马伯骞

“辣眼睛啊,你们怎么能动不动开车呢”

吕泽州

“这么劲爆,我们节目能不能过审啊”

周震南笑的小眼睛都没有了

“来,请作答”

赵磊

“周震南你不都知道么,还有你们”

周震南

“我们知道不代表观众朋友们知道啊,我们得给他们挖糖吧,节目宗旨,给cp粉撒糖,砸死他们,哈哈哈”

焉栩嘉

“我们属于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不过表白是我来的,那天还能干啥,亲了口呗”

赵磊

“你们这群狼人,嘉哥才多大,我们能干啥,我们要是干了点啥,你们还能在这里见到我么?”

周震南

“磊哥对嘉嘉真好,还知道嘉嘉未成年,马黄瓜啊马黄瓜,哼”

(所有人露出谴责马伯骞不是人的表情)

马伯骞

“那不是你情我愿的结合么?”

(众人吃惊)

吕泽州控场

“差不多行了,咱台下聊,节目还得过审呢”

赵天宇

“对对对,赵磊,重点,表白后晚上干啥了”

焉栩嘉

“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觉,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那得开心吧”

赵磊

“我那天晚上也高兴的睡不着觉了,感觉小朋友长大了,养的白菜没被别的猪拱了”

周震南

“这个问题勉强算你过了,下面我们算是一个游戏吧,4.互爆对方cp,并且说出感想,说出对方cp最多的人获胜”

焉栩嘉

“周震南,是不是一个团的了,这么狠,你回大别墅完了”

马伯骞

“焉栩嘉,你想做什么,要欺负我家阿南么?”

赵磊

“没有,嘉嘉这叫友爱的问候,意思是,我们回大别墅也玩这个游戏”

吕泽州开口劝道

“那,我们开始吧”

赵磊

“最火的hyys,虽然不知道为啥嗑成了cp,但是看他俩还挺搭的”

焉栩嘉

“磊哥我没有”

“花泽磊才火呢,不过你俩更匪夷所思,都是vocal,还有老师那个小片段?”

赵磊

“我也不知道粉丝们怎么这么有才”

“那啥,你和孙圻峻那个,绝美cp,那颜值,太绝了,平时我也没觉得你多帅啊,你俩放一起,我天啊,神仙颜值”

焉栩嘉

“咱俩在一块才是神仙颜值好不好,孙圻峻就是我弟”

“你和翟潇闻还有个那啥,闻碧归赵,翟潇闻那里蹦跶出来的呢”

(吕泽州感慨绝啊“先是朋友后是妹,然后变成小宝贝,磊哥注意啊”)

赵磊

“翟潇闻那个我更懵逼”

“你和夏之光的,焉之,这名起的和闹着玩一样,还有周震南和夏之光那个之南针,特有意思,夏之光和陆思恒那个cp还是比较有模有样的”

周震南瞪大了自己的小眼,极其无辜,出声打断

“你别cue我,我女朋友生气怎么办?算了,感紧结束吧,我怕战火蔓延,申明一下,不然我家马黄瓜吃醋了,只有签证,其他都是兄弟情”

赵天宇

“粉丝朋友们脑洞特大,我前段时间去b站上看动漫的时候,还看见我跟赵磊的cp了,不知道我有对象啊?孟子坤,正式介绍自己”

孟子坤

“我是赵天宇正式对象,现任男朋友,官配cp的孟子坤,以后请大家记好,赵天宇是我的,不要再瞎剪了,多剪点儿天子视频,写点儿天子文就可以,我指不定哪天会看”

赵天宇

“好了,报告完毕”

马伯骞

“那我也得自我介绍一下,以免别人再乱站cp,毕竟我家南南现在太火了,我是周震南永远都官配不会解散的签证cp的马伯骞”

周震南难得的害羞的底下了头

“听到没有,再乱嗑,我女朋友都快发声明了,你们嗑过了,他踹了我换人咋整”

焉栩嘉

“哇,现在都在宣示主权啊,那我也得意思意思,我和赵磊认识这么多年cp也这么多年了,是不可能被拆了,现在我们也在一起了,我是他的男朋友,希望各位以后这个节目还能邀请我们两个,但是不可能拆开来”

赵磊

“是的,感谢”

吕泽州

“都介绍呢,大家好,我是跟红绳绑定一生不会散的,红娘口口,专门撮合新人的,有这样的工作请积极呼唤我,对了,大家要记得,我们现在还没有结束,还有一个问题的时间,请尽快,别整那些没用的了。”

周震南

“我们台本上还有很多问题,但是因为我们废话太多只有一个问题的时间了”

赵天宇凑了过去看台本

“我们争取整个劲爆的”

周震南

“我们选好了”

赵天宇

“最后一个,5.赵磊打算送给焉栩嘉的成人礼是什么?”

赵磊要开口就被这群小事精们起哄

孟子坤

“嘉嘉要是考驾照吧,磊哥送他个车吧,不知道是白天开还是晚上开”

马伯骞

“坐着车可以来点劲爆点的……音乐之类的”

周震南

“我们磊哥的高音也是绝美哦”

赵天宇

“到时候南南录音给我们,我们看看磊哥高音有多绝美”

吕泽州

“差不多啦,磊哥回答”

赵磊

“这种需要惊喜的秘密怎么会告诉你们呢?”

焉栩嘉

“就是就是”

吕泽州拦住要打嘴仗的xxj们

“那嘉嘉想收到什么呢”

焉栩嘉

“赵磊送什么我都喜欢”

吕泽州拿着嘉宾的钱,不只要吃狗粮还要控场,顺便兼职主持人

“美好的时间很短暂,我们已经接近尾声了”

想起自己职责的两位

周震南

“真遗憾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挖出你喜欢的糖料呢”

赵天宇

“无论怎样,今天都要结束了,我们磊哥和嘉哥和各位观众说声再见,期待下次小王子做客”

赵磊

“像这次我和嘉嘉有给你们带来快乐,我们很幸福”

焉栩嘉

“我们会好好的,你们也放心,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还有多多关注《我的cp必须有姓名》这个栏目”

吕泽州闹爆青筋,咬牙切齿的假装开心的念着口条

“ 好开心哟,又看到一堆对情侣甜蜜相处,希望各位可得开心,我也很开心”

马伯骞

“ 神仙栏目大胆新颖,最新狗粮都在这里, 多多关照我们,有喜欢的cp也可以投稿给我们”

孟子坤

“ 这是一个大型网络恋爱访谈节目,虽然这两个不靠谱的主持人有时候可能会偏台,但是我们节目绝对是以嗑cp为目的 ”

周震南

“记得关注我们赞助商鸭姐,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整理出来,可能会问你家爱豆哦”

赵天宇

“好了,再次感谢我们本期嘉宾小王子,嘉嘉,磊磊,节目cp由你们来定,请继续锁定我们,谢谢”

(有点为难,我嗑的cp是小王子和小洛豪,我要写hyys会有点为难啊,随缘吧,宝贝们,在线做法,不拆我cp😂😂

不喜勿喷,文笔日常渣😂)

评论(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