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搞一波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今天又是我沙雕的一天~





海绵宝宝·giao漾                        赵让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是风度     翟潇闻

南总迟早两米八                          周震南

呱呱的光光                                 夏之光

是你也哥                                     刘也

呱呱今天真可爱                          陆思恒

炒股找我                                     任豪

刘也进我家户口吧                      高嘉朗

我手上带着房子                          焉栩嘉

我爱仓鼠                                     姚琛

仓鼠饲养员                                 张颜齐

谁吃蛋饼                                     何洛洛

周神童的女朋友                          马伯骞

精致养生·勿扰                            赵磊



        R1SE与家属(13)


海绵宝宝·giao漾:

【高山原也】我的小狐狸你别跑(生子/虐)

       海绵宝宝·giao漾撤回一条消息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

     ?!

南总迟早两米八:

赵让小老弟,你做了什么?


呱呱的光光:

天呐,你暴露了!    @海绵宝宝·giao漾

[截图]


海绵宝宝·giao漾:

发错群了,各位就当没看见,谢谢


呱呱的光光:

那可不行,证据就在上边留着呢,手动@……


海绵宝宝·giao漾:

哥,持之以恒10G文包,高甜,纯H

呱呱的光光:成交

       呱呱的光光撤掉一条消息

南总迟早两米八:

可是,我能手动   @是你也哥

是你也哥:

别叫我,我看到了,只是在装死而已

【让你吹牛】我是不是比中国美术精选重要[甜/短打]


海绵宝宝·giao漾:

也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师傅会看见的,这是家属群


南总迟早两米八:

那朗哥是不是……嘿嘿嘿

【高山原也】这糟心的东北老爷们[日常/老夫老妻]

里边像极了也哥的嫌弃日常,我都怀疑粉丝在窥看你们生活   @刘也进我家户口本吧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

你们知道,我吃狗粮的心情么?呵

【小王子】哥哥再爱爱孩子吧[禽兽文学/年下小狼狗]

【琛南旧事】这得竹马爱了吧[高H/养成]

【南以颜喻】这个Rapper有点甜[全程不做人]

【何焉悦色】小朋友真可爱[ABO/H]

【之南针】这个小女孩真可爱[双性/禽兽]

呱呱今天真可爱:

我工作呢,群里咋这么活跃啊?

呱呱今天这可爱:

你们做什么,夏之光,你完了!别回家了


呱呱的光光:

翟潇闻,你注意点,不然我给小李打电话

【一间豪翟】哥哥用点力[全程高能预警]

【一间豪翟】股票还是我[富家太太作死法]

……

开心吗?

思恒哥,我错了啊


炒股找我:

你们别搞我,我家洛洛会不开心的


南总迟早两米八:

我想说,翟潇闻,你是不是想加练舞蹈?

马老师,我爱你

【签证】爱你一万次[高甜/短打]

【签证】你需要,我就在[感人/爱情]

我手上带着房子:

翟潇闻,你很过分啊,南南,你真怂

南总迟早两米八:

这是男朋友对女朋友的爱,小朋友不懂

刘也进我家户口吧:

咋滴啊,艾特我干啥

我手上带着房子:

周震南,你就是因为太坏了才长不高

是你也哥:

小朋友们的胡闹而已 @刘也进我家户口吧

南总迟早两米八:

我乐意,咋滴了,小朋友,磊哥现在八成还没有要你……嘿嘿嘿

我爱仓鼠:

别cue我和南南,我怕他男朋友打死我,富可敌国马伯骞  @周神童的女朋友

谁吃蛋饼:

豪总,一间豪翟深入人心啊   @炒股找我

精致养生·勿扰:

周震南群里宣黄色语数,举报

仓鼠饲养员:

我和姚琛才是一对,别站错队

炒股找我:

【小洛豪】你比炒股还重要[高甜]

【小洛豪】今夜你的小野猫[各种姿势]

咳咳,洛洛,这两篇文代表我的心


呱呱今天真可爱:

哇塞~豪总牛逼啊

仓鼠饲养员:

会玩,这个就很优秀啦

周神童的女朋友:

这些cp都不存在,南南是我家的,以后离我家南南远点儿,条件好说

精致养生·勿扰:

马老师,我咖啡豆没了,挂烫机该换了

呱呱的光光:

我想带呱呱去巴黎玩,这路费~

我爱仓鼠:

这个哈,我最有发言权了,我和张颜齐想拥有个火锅店,这……

我手上带着房子:

我没有表了,最近新款了解一下

南总迟早两米八:

够了,做完梦了没?

南总迟早两米八:

我说不行马伯骞是没办法满足你们的,马老师,相信我,他们连野cp都算不上

【光电潇应】大别墅房间的其他声音[刺激/H]

【焉之】团宠的战争上升肉体[有车]

【花泽磊】我爱的始终是你[高能预警/小王子慎入/大三角]

视频

[仓鼠解刨]

像极了吱吱,呦呦


谁吃蛋饼:

幸亏我没来得及发,南南太可怕了

呱呱的光光:

周震南,你怕不是想得到怒汉的毒打

我手上带着房子:

你过分了周震南,你等我去打你

我爱仓鼠:

你怎么能这么残忍呢?是人么?

南总迟早两米八:

我不是人,不做人,还过分

南总迟早两米八:

知道可怕还不赶紧去训练,在这里整这些没用的,散了吧


海绵宝宝·giao漾:

这是啥情况,我只是发错群而已

老俞头,我为gsyy付出太多


















脑残脑洞,不喜勿喷

写的有点傻,前言不搭后语

占tag致歉?

评论(12)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