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祝大家中秋快乐

不知道为啥,没人评论和我互动呢

是因为我太过沙雕不配和你们交流么
(*꒦ິ⌓꒦ີ)

小小的眼睛里透露着大大的疑惑


还有,最近脑力枯竭,有没有什么特想看的呢
算是点梗么?我配么?可能吧
无所谓啦,希望各位踊跃爱我
谢谢ㅍ_ㅍ


对了,我最近有电脑了,可能可以试着建合集?了

各位宝贝们需要吗?
(´▽`ʃƪ)

最后的

xsbb:
我啥水平大家也看到了,这文笔属实啦啦逼,当然你们看着来说,我视情况而定吧,我要是能写,我一定努力
(∗❛ั∀❛ั∗)✧*。


爱你们❤️

记得吃月饼呐~

热度: 8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8)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