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这该死的沙雕总裁文(上)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沙雕预警

持之以恒!总裁?

星光岛富人帮名列前茅的帅气多金的夏氏大公子今天回国了

这是多少妹子梦寐以求的高富帅啊,重点是还单身

看到这消息的陆思恒还在剔着牙,依旧过着自己不咸不淡的小生活,作为一名记者?

应该可以算是记者

算了,拉倒吧

事实上,陆思恒作为一个破烂小报社的狗仔每天就是蹲点最近热度大咖,前段时间轰动岛城的新闻《歌坛唱将歌王高嘉朗和著名编舞师刘也的恋情》就是陆思恒曝光的

虽然天天被骂,可是小日子还是过得有滋有味,蹲蹲热度,拍到一个大新闻就能潇洒小半年

最近接到的任务是,挖一下夏氏公子的猛料



陆思恒光荣的接收这个任务后,发现TM真后悔啊

“猛料个屁啊,夏之光就是个活菩萨”

作为报社员工,知心大哥哥,张颜齐开口主动关心

“咋了?夏之光出家了?”

陆思恒一脸气恼的抱怨

“你是不知道,夏之光这一天天的,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偶尔就喝个咖啡算是业余生活,每天就知道工作啊”

张颜齐随口说了句

“没有新闻你就制造新闻呗”

陆思恒觉得,此颜可以












当然,新闻也不是那么好制造的,而转机终于在陆思恒坚持不写的蹲守半月后,夏之光的生活终于有了改变

夏之光约了个人,在他常在的咖啡厅里

而此时陆思恒正坐在夏之光后边那个座位摩拳擦掌的想着,这次,无论是谁,无论男女,哪怕是假的,我陆呱呱也得给你们整成真的顶呱呱  (后来,光光真的顶呱呱了)

随着推门的动作使得门铃发出清脆的声音,一位看着高高瘦瘦身上自带温柔气质的一个男孩子向陆思恒……

后边的夏之光走去

陆思恒觉得,怪不得夏之光看不上那些想嫁给他的女人啊,因为比起刚刚过去的青年,简直就是庸脂俗粉,不值一提

“光光,这次约你出来是想有个事情要你帮忙”

“磊哥你说,我能帮的我一定尽量”

“我喜欢嘉嘉,我想你们应该都看得出来,可是,嘉嘉……最近……”

“最近喜欢上一个女生,你喜欢他,怕不说来不及了,又怕说了连朋友都不是了,对吧?但是,我的建议是你得和他说啊”

“嗯,我明白,所以,我这次只是来问问你我该怎样说,毕竟嘉嘉一直把我当哥哥看待,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坐在后边偷听的陆思恒暗自YY

夏之光爱而不得,还要帮忙追人,好惨

陆哥是个好人,就帮帮你们吧,你们在一起,我才有新闻~

陆思恒偷跑去前台,和店员沟通得当后,哒哒的去给夏之光送咖啡   制造机会了

陆思恒在放咖啡的时候,为制造机会,非常做作浮夸的假装不小心碰倒了赵磊脸前咖啡

浅棕色的咖啡在赵磊雪白的T恤上晕开,倒也依旧别致,陆思恒假装慌忙的道歉,顺手讲早已准备好的纸塞到了夏之光手里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都怪我笨手笨脚的,我去给你找东西弄弄去,这些纸先给你朋友要他帮你擦擦吧”

然后以最快速度闪走,偷偷猫了个角落拍照片

夏之光无奈的拿着陆思恒递过来的纸,走到赵磊面前不耐烦的给擦着

“今天遇见的都是什么事啊,麻麻烦烦的”

赵磊轻轻摁住夏之光的手,摇头

“别擦了,擦不掉了,回家换身衣服就行了,没事,我先走了”

明明不那么和谐的场景 ,在陆思恒的相机里却成了分外唯美的画面


第二天,岛城八卦娱乐新闻头条

《归国富二代总裁夏之光约会神秘白月光!》

《钻石单身总裁金屋藏娇!!!》

《白月光好像某明星?!》

   

  ……


办公室里看到这则新闻的夏之光脸都黑了,吩咐马上去查,另外给赵磊打去电话

“磊哥,怎么你和嘉嘉办?”

温润的声音透着淡淡悲伤在电话里传出

“还能怎么办啊,可能上天都不同意吧”

“磊哥,这个我一定解决”

“无所谓了,就这样吧,我想休息一下,光光拜拜”

陆思恒觉得自己是天才,果然,没机会创造机会,现在就等奖金发了,飞出国玩两天

忽然,口鼻被捂住,就这样晕了过去,失去意识前还在想,谁嫉妒到要害朕?

意识逐渐清醒,迷糊辨认前方有一高挑男人,还挺帅,和夏之光一样帅,夏之光?   陆思恒突然清醒

“夏之光你有病啊,你不知道绑架是犯法的么”

“你绑我来是干什么,劫财我也没你有钱啊,劫色?夏之光你个变态,离我远点”

夏之光努力抑制住了打死他抛尸的想法

“我没绑你,只是请你过来的方式特别点,而劫色?也不是不可以”

夏之光如愿看到陆思恒惊慌失措,像少女般抱胸含羞的样子,忽然觉得这个戏精小狗仔还挺可爱的

看他这样做作的演戏,夏之光觉得自己戏瘾上来了配合他一下,动作酷似霸道总裁的捏起陆思恒的下巴说

“我和赵磊的照片怎么回事?是不是你?”

陆思恒想否认,被夏之光制止

“闭嘴,我不要你解释,我心里明白,现在,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宣布咱俩才是谈恋爱,并且那天是因为我们吵架你才利用记者身份作乱,听到没有”

“不,我拒绝,还有,你以为你有点钱你就可以做霸道总裁么?沙雕极了离我远点”

“你必须答应,你也知道赵磊要和喜欢的人表白,你弄出这个来,他很麻烦”

“可是,我只做了自己工作……”

陆思恒在夏之光威胁的眼神下声音逐渐降低,最后化为一声

“好”





日常懒拖,希望还有吧,最近脑子仿佛不是自己的,没有了暑假的激情😂

日常沙雕,供大家一笑,不喜勿喷

标签:持之以恒
热度: 126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26)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