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不是他,那会是什么样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我发现我到后面就偏离主题了,不喜勿喷

好久不写了,可能很傻





题目设置:如果遇见的人不是对方,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签证


某天刷微博的周震南突然看到了这个超火的话题   #如果遇见的人不是对方,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周震南就穿着宽大的的T恤晃着自己白嫩的小短腿蹭到了正在厨房的马伯骞旁边


“马骞骞,请听题——如果遇见的人不是我,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马伯骞听到问题后一愣,转身看到周震南这身打扮,还没穿鞋踩在冰凉的地板上,有些无奈的抱起了周震南


“首先,我遇见你了,然后还不会放手,这个假设没必要了,不过,周震南我觉得你现在该挨打了,都秋天了还穿成这样光着脚在地板上走,不会冷么”


说完转身抱着周震南到沙发上


周震南撅着小嘴撇了撇


“好啦,别啰嗦了,你假设一下嘛”


“那南南你呢”


“我嘛,大概是比较有趣的妹子吧,可能会在做音乐的路上更加艰难,没太能有人像你这么了解我,支持我,所以你是我的幸运”


“我的话,没有固定类型,大概是要看感觉吧,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不会在音乐上坚持太久,喜欢是一回事,我得喜欢保质期太短了,咱俩是相互扶持到了现在,希望我们越走越远,将我们的音乐带给更多人听”


马伯骞好像想到了什么,牵起周震南的小白手轻轻亲了一下


“最重要的是,把你拐到我家户口本”







高山原也


周震南那个作事的小朋友给高嘉朗发了个问题,说可能增进自己和小狐狸间的感情


反正最近无聊高嘉朗就走到正在电视面前看电影正开心的刘也后边轻轻抱住他


“刘也,最近南南给我讲了一个问题,我很想问问你,如果遇见的人不是我,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那生活会改变么?”


刘也被吓了一跳之后,给了高嘉朗有一个     你是不是傻了的眼神  


“你吓我一跳就是为的问我这个智障的问题?”


高嘉朗硬核撒娇,抱着刘也的腰蹭着哼唧


“害,媳妇,你就和我说嘛,我楞好奇”


刘也轻轻的拍了一下高嘉朗的脑洞,假装嫌弃的要推开


“你可真无聊,我喜欢啥样的你不知道么?你喜欢啥样的我可知道,你不就喜欢那种辣妹么,热情的,火辣的”


高嘉朗一脸懵的


“你咋知……不是,我稀罕你这样滴”


刘也一脸嫌弃的


“你喜欢辣妹这事都快被粉丝扒拉烂了,要不是我,你生活可能就是抱着辣妹开着你骚包的车兜风,没事送给玫瑰花钻戒的,要多烧包有多烧包”


高嘉朗莫名觉得周围拔凉


“不是,那只是我年少轻狂,现在我只喜欢你和你好好过日子”


刘也摸了摸高嘉朗的脸,笑道


“那这样不就可以了么,干嘛净整这些没用的,我也想好好和你过日子”






持之以恒


陆思恒看着夏之光从年轻人的意气风发逐渐磨成了温柔体贴的恋人,心中无限感慨


同时有些心酸,如果这个小朋友没有遇到自己而是遇见一个一起长大的小女孩,可能就不是这样柴米油盐酱醋茶了


可能会两人浪漫的牵手在街上漫步,奶茶店约会,巷角接吻,轰轰烈烈甜甜蜜蜜


想到这里陆思恒就心酸的不行,小朋友是自己的,自己只有好好对他,他就不会跟妹子跑了


“光哥,别扫地了,我有个事想问你”

被要求不准捣乱的陆思恒坐在沙发上喊在搞家务的夏之光


“咋滴啦呱呱”


“如果没有遇见我,那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啊?”


夏之光一脸问号


“咋了,受啥刺激了又,我爱你,就喜欢你这种年纪大的小嗲精”


陆思恒佯装生气


“好啊,夏之光,你竟然嫌弃我年纪大,年纪大怎么了?满足不了你么?”


夏之光丢下扫帚扑向陆思恒


“试试?我不满足不停下怎么样”


“臭流氓”




小王子


网瘾少年·嘉  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了与周震南相同的话题,心中好奇赵磊喜欢什么样子的,毕竟两个人从相识到恋爱一切都太过于顺理成章,好像没有什么喜不喜欢,只要是他就好


焉栩嘉拿起手机给回家探亲的赵磊去了个视频


“磊磊,回家看完了么?奶奶爷爷身体可还好?”

自从成年以后,焉栩嘉为表攻气就将磊哥改成了磊磊

(钮祜禄·鸭:你以为这样大家就不知道你是个弟弟了么)


赵磊笑眯眯的,看起来心情级佳


“都挺好的,今天爷爷还拉着我去公园太极去了呢,那身体倍棒”


“那磊磊想我没”


“没大没小的,喊哥,别以为成年你就能这样没大没小”


“赵磊 ,你有种回来后在床上也这么硬气”


“你打电话就是为了搞这些没用的?那我挂了哈”


焉栩嘉秒怂转移话题


“不是,磊哥,你有没有想过没有遇见我,你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过什么样的生活啊”


“怎么突然说这个呢 ,这个问题的话,我没有想过和任何人在一起,我觉得一个人也不错,要不是你这个冒事的小鬼打破我生活,我可能会一个人过完”

赵磊稍微思考了一下说出了答案


焉栩嘉感动星星眼


“磊哥,我爱你!我是在网上看到一个话题,突然觉得我们的一切都太顺理成章,所以我很好奇这么完美的磊哥喜欢什么样的”


赵磊调笑


“就喜欢你这样的,少网上冲浪,网瘾少年”






姚颜四起


张颜齐抱着手机用川普喊


“姚琛~”


姚琛摸着脑袋穿着睡衣在房间走出来


“干啥子咯,大早上起来叫魂啊”


张颜齐伸开双手,做作的睁开了自己的下垂眼,抿着小猫唇卖萌


“老婆抱抱,还需要一个早安吻~”


姚琛翻了白眼转身就要走,咋和这憨逼在一起了呢,真倒霉


张颜齐突然站起来以八爪鱼姿势缠到了姚琛身上

“我刚刚看到一个你和一女明星的瓜,我酸了,你还不哄哄我”


姚琛无奈的把张颜齐在自己身上拔下来,抱着他的大头在他的小猫唇上亲了一下


“可你也该知道那都是假的啊,毕竟你是正房”


张颜齐立马笑开了花


“对对对,本宫不死尔等皆是嫔妃”


张颜齐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仓鼠小朋友,如果没有遇见我,你以前幻想的对象是什么样子的啊”


姚琛一愣,这家伙,脑回路真跳脱


“首先,性别得对,是个女的,像吱吱呦呦一样可爱就可以了,不过现在遇见了一个有趣的猴王,真是意外之喜啊”


张颜齐用大脑袋一个劲的在姚琛的胸膛上蹭蹭


“那你有没有后悔跟我啊”


姚琛无奈的低头亲了亲在自己身上乱蹭的张颜齐的发璇


“后悔啥,后悔能换么,我觉得洛洛不错”


“不能,我就客气一下 ,后悔你也是我的,你要再打洛洛注意,小心豪总打死你”







小洛豪


“任豪,我看到你和你前女友被扒出来的瓜了”


何洛洛一脸兴奋的跑到了任豪脸前


任豪继续翻着炒股书心平气和,没有任何波澜


“哦,怎么了?洛洛吃醋了了?”


何洛洛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不过你原来喜欢这样的啊 这么漂亮,这瓜是真的么”


任豪瞥了一眼手机


“瓜是真的,不过具体是哪一任我忘了,我谈恋爱从不藏着掖着,当时也不火,每次都大大方方公开,被扒到不奇怪”


何洛洛突然觉得有些吃味了,酸酸的


“那你可真渣,可怜我一现任现在都没被承认 ,可能我长得不好看吧”


任豪轻笑,放下炒股书,将何洛洛轻拽的坐在了自己腿上


“我渣不渣你不知道啊,还有不是我家洛洛不好看,而因为我家洛洛太好看的 我不敢说啊,要金屋藏娇,小心别人抢走,我这种老腊肉可抢不过人家啊”


何洛洛轻笑


“我就喜欢你这种老的,吃起来有味道”


任豪摸着何洛洛的小细腰,暗笑


“那我们洛洛这是对我这样的还挺满意啊,不知道洛洛在没看上我之前喜欢啥样的呢”


何洛洛圈上任豪的脖子,撒娇


“想了很多,就和你交的女朋友一样多,好看,有趣,活泼可爱,结果最后竟然找了个爹”


“那就不用你宠别人了,我宠你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