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

抄袭是什么呢?

撞梗又是什么呢?

占tag是啥呢?

……(一堆问题)

我好像什么都不懂噼里啪啦的写文了,幸好没有遇到这些事

(当然,也可能是没人看我)

我有时候就在想嘛,这些东西的意义在哪里,写不出来就不写,何必搬别人的心血呢,那毕竟是别人的真情实感,你搬来的意义是什么呢

而有时候撞梗可能是,作为一个杂食到很多圈子的女孩,其实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过什么了,所以灵感可能是看文时不小心记住,时间一长忘了,然后错以为是自己的灵感

我写我的文字其实有时候就是闲来无事,写自己不知道脑子那里抽筋的脑洞,甚至是有上无下,我写纯是为了自己开心,发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能陪我沙雕

当然,我的文如果冒犯到别人,或者是接受不了的觉得我撞梗,抄袭的,可以和我讲,私信也好,评论也行,我看到会回复,只要能拿出证据,要我服气,觉得真像,我哪怕没有我也不愿与其撕咬,可千万别一上来就骂我,喷我,没有证据的闹事,我也不是少女,到时候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了只会嘤嘤嘤,我可能会喷的很难听哦~

但是,千万别挂我,作为一个小透明,我可不想被莫名的喷

其实有时候也挺有意思的,前一秒还表白太太,下一秒就是抄袭狗,你怎么还不删文,吧啦吧啦

抄袭是个人行为,别上升圈子,更别上升正主





最近看到又一个不错的太太被爆抄袭,重点是,抄袭的文和原文我都看过😂(因此瑟瑟发抖)

我知道自己绝对没抄,但是,担心自己吃的太杂不小心灵感撞了,每天担心着被挂,当然,我也知道自己不是神仙太太,不会遇到此等事件

(一个小学生文笔的沙雕还在担心着)(没事,就你这破文,哪有太太写的和你一样啦啦逼啊)

写的有点颠三倒四,但是只是自己的碎碎念而已,我爱cp的碎碎念

热度: 11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1)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