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炸了一波跪搓衣板的人啊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又是我智障的一天,不喜勿喷



微信群

总攻群(6)

成员:周震南 刘也 赵磊 陆思恒 姚琛 何洛洛

南总迟早两米八:我觉得吧,最近生活有点无趣啊兄弟们

呱呱今天真可爱:所以周震南你又想作什么妖[夏之光毒打.jpg]

谁吃蛋饼:别叫我,豪哥年纪大,不经吓

是你也哥:别说,没结果,你要是再出馊主意,你可能会导致你缺少一个圆满的家庭

南总迟早两米八:我还没干啥呢,都谴责我做什么???你们是不爱囡囡了么

精致养生·勿扰:别演到了都,我前段时间刷微博看到一个炸一下男朋友有没有做坏事,大家要不要踊跃尝试啊

我爱仓鼠:我觉得行,张颜齐最近可能有要找事,我正好看看他干啥子

(微信名称延用了我某篇文,如果不懂请自行寻找吧!)






签证

周震南聊完默默的扣下手机

“马黄瓜,你最近做了什么事了?”

马伯骞一脸懵的看着周震南

“什么都没做啊,怎么了么”

周震南假装生气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不承认,行啊你,马黄瓜,厉害了呀,都敢瞒着我了哈”

马伯骞突然一怂,自己也没干啥啊

“啊!?是不是我晚上趁你睡觉的时候吃了黄瓜没漱口亲你这事啊,南南我错了,别生气,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亲你一定不吃黄瓜.....”

周震南看他啰嗦忍不住打断

“不是这件,是那件比这件还叫我生气的”

马伯骞陷入苦想

“如果想不起来,这个月不用进卧室了”

马伯骞面露苦涩

“那我用于承认错误,你会不会原谅我呢”

周神童小嘴一撅

“视情况而定,看诚不诚恳,值不值得原谅”

马伯骞一脸视死而归

“我有披着签证的皮去diss赵天宇,又黑又丑,还和我抢南南”

周震南嘿嘿一笑

“嘿嘿,干得漂亮,那小子就是需要你这样优质的黑粉,不过……”

“吃了黄瓜亲我这事,我知道了,很生气,卫生间洗衣机旁边有个搓衣板,那就是你的归属了”

马伯骞耷拉着脑袋默默去和搓衣板相依为命

“对了,最后和你说一句,我其实啥都不知道,嘿嘿”

神童最后发出了致命一击,马老师,吐血









小王子

既然是赵磊自己提出的,那我们磊哥当然会积极实现这个事情啦

“嘉嘉啊,你自己说吧,最近做了什么事”

焉栩嘉一脸疑惑的停下了自己拼装滑板得手

“没干啥啊,就是买了个滑板在组装啊”

赵磊拿出演技,冷冷道

“我都知道了,你不说是吧”

焉栩嘉慌得一批吗,直愣愣的跪了下去,抱着赵磊的腿哭诉

“不是孩子的错,就是前两天出去,有个女粉丝和我要签名的时候抱了一下,我没抱她,是她下的手,作为一个优质偶像我又不能推她,我错了磊哥,我以后一定洁身自爱,孩子都知道错了,就原谅孩子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啊,我是要做大焉的好宝宝,我一定改...”

赵磊无奈的摸着自家小孩的头,轻拍一下

“行了,知道了,能更改就是好孩子,大焉”

焉栩嘉以为博得了原谅,唰的站了起来,打算索个吻

赵磊微微侧头,露出了白月光的死亡微笑

“对着墙跪着去吧,对了,其实我啥都不知道,只是想炸个理由罚你而已”










高山原也

刘也再次没有经受住诱惑,做了这件可能要周周南成为单亲的事情

小狐狸眼睛闪过精光,对着弹吉他的高嘉朗勾了勾手指

“高嘉朗,说吧,最近又做什么好事了哈”

高嘉朗憨的一批

“妹有,你朗哥最近可老实了,啥都没干,就呆在家里做音乐和等你回家哈”

刘也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高嘉朗心虚

“行吧,哥不是故意滴,就那天,我不是答应你以后不穿我的那些衣服了嘛,其实我觉得害挺好看的,真不知道你们咋那么没品味,当时陆思恒啊约我,特着急,我没来的急换就给出去了,还被粉丝拍了照,我错了,我以后在家也不穿了,媳妇你可别生气哈”

刘也挑眉,表示,不是这事,接着说还有

高嘉朗突然跪下,牵着刘也的手贴脸上,冷汗直冒

“前两天不是,我.....前女友来找我...啥事也没有,只是她见我火了,想复合,我没同意也狠狠地拒绝了,但是我觉得,这事和你讲了你一定生气,我就不想要你不开心,就没讲,真的啥事都没发生,我也拒绝了,真的”

刘也叹了口气,突然正经

“其实,我今天只是玩了个游戏炸你最近做没做坏事,不过,听见你那前女友找你复合这事你没和我说,其实我挺难过的,感觉你不是很信任我,也不想和我一起面对一样的挫败感”

高嘉朗害怕的抱住刘也,解释

“不对,不是,只是在我眼里她已经是个路人甲乙丙丁了,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了,我不想要她这事打扰你心情,她膈应我一人就够了,我不舍得我家宝贝小狐狸为没必要的事情不开心而已”

刘也扒拉开了高嘉朗的手

“原来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小气啊!行了,自己找个墙角儿跪着去吧”

(作死南南差点没有了美满家庭,幸亏狼爹会叭叭)










姚颜四起

姚琛喂着仓鼠,一边撇了一眼张颜齐撑着大头冥想的张颜齐

“张颜齐,最近干啥啦”

张颜齐一脸懵

“没干啥啊,这不写词么”

姚琛一脸洞悉一切的样子

“别装了,我都知道了,你知道我想说什么,你现在承认我还好说 ,你要是再顽强抵抗……”

张颜齐的下垂狗狗眼突然睁大

“媳妇,我错了,我不该吃洛洛喂过来的蛋饼,但是你也该知道这是在节目,我拒绝他多不好对不对?而且他也不是爱我,他是想害我”

姚琛一脸鄙夷

“你觉得我会为这种小事儿生气吗?而且还在我眼皮子底下”

张颜齐又开始冥想 表示自己没做什么,姚琛直视着张颜齐

“哦,那你可真棒棒,不说就去书房睡吧”

张颜齐突然害怕,知道自己这几天鬼鬼祟祟的样子引起了注意,害怕自家宝贝误会,一咬牙说出了真相

“这不离过年不远了嘛,这两天我爹一直给我打电话,想让我过年把你领回家给他看看,他老人家也心思活跃,我们这事儿还是挺支持的,但是我怕吓到你,然后就一直回绝他,但是他坚持不懈一直打电话骚扰我,你不要误会”

rapper的语速果然快,说完姚琛还没反应过来 ,张颜齐赶紧抱住姚琛,柔声说道

“没事儿,没事儿,不着急见他,别怕哈宝儿”

有次终于反应过来事情的原委之后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见家长可能是有点早,但是如果你爸实在想见我也没有关系,毕竟我真的是准备好了和你过一辈子”

张颜齐有些感动,实际上他不知道的是这只是个玩笑,结果糊里糊涂地解决了问题

温柔的姚老师好像忘了自己的目的是啥了,只剩下了对张大头满满的爱









持之以恒

陆思恒恰的少要一点蛮横的问责着夏之光

“说吧,你最近做什么?比在全运会不理我,光看漂亮姐姐还要我生气的那件事哦”

夏之光一脸惊恐的表示

“我没有没有看漂亮姐姐,不是你叫我不看你的吗,怕误会”

陆思恒更加生气的打算去揪夏之光的耳朵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说你最近做的事儿吧你”

夏之光畏畏缩缩的考虑着,陆思恒为自己的演技鼓掌着

最后,经过深思熟虑后,夏之光开口了

“好吧,我说实话,我背着你又在网上冲浪了,还关注了韩美娟,还在节目上模仿他,我知道我又给你丢人了,你不要生气,我爱你”

陆思恒表情扭曲

“哇,那你可真棒棒,可是我说的不是这件事儿”

夏之光赶忙解释

“行吧,我说了你可不要打我,我又偷偷化过韩美娟的仿妆,练好了,到时候某天在你回家的时候给你个惊喜”

“那你更棒了,还想搞我,你也知道你哥年纪大了不惊吓,还想这样搞你哥,行了,自己去和你美娟姐姐过吧”

说完这句话,陆思恒转身要回卧室,顺带留下了一句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想炸一下,结果你自己不干正事儿啊”










小洛豪

任豪又坐在桌子前认真的看着炒股书,思考着下一步股市的运势

何洛洛哒哒哒的走了过来,一屁股坐在了任豪腿上,被任豪圈他怀里,低头假装一起看

任豪毫不在意,怀里突然做了一个小朋友,继续研究着自己的炒股书

何洛洛突然把布灵布灵的大眼看向任豪

“你说吧,你最近做了什么事情?”

“喝茶,下棋,买股票,顺便看看书,怎么了嘛”

何洛洛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毕竟任豪的日常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为了反攻团的倔强

“我都知道了,你不要就假装自己无辜,把实话说出来,我原谅你”

“那何洛洛小朋友你跟我讲我做错了什么?”

最后何洛洛无奈交代了一切

“其实我就是想炸一下,看你最近做了什么,不过你好没有意思啊”

任豪摸了摸小孩拱在自己脖子旁边的脑袋

“所以你又跟着南南他们胡闹了?他们还顺便分享了一下那些有趣历程吗?”

何洛洛可怜巴巴的点头

任豪轻笑

“以后别和那些不太聪明的人玩,你还小,你还骗不了我的,毕竟不是白比你大这么多岁”

何洛洛聪明了起来,捕捉到了某些讯息

“是啊,比我多谈了几年恋爱,所以欺负我你是我初恋呗”

“为了你比我多谈这几年恋爱,你也得去跪上几个小时,再见”

说完何洛洛立马在任豪的怀里出来,然后气鼓鼓的走去了房间,大力摔上了门

任豪:我恨自己话这么多








(小声bb: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种小透明天天这么闲的更新,明明也不会有人看😂)

评论(47)
热度(224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