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你的快乐鸭 | Powered by LOFTER

岁月可温柔待你?

严重的ooc属于我


美好的爱情才是属于他们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私设严重,有点虐,别喷我


灵感来自于最近刷的最右,不妥就删


今天我来说一下我的家吧,别人的家里都是,爸比妈咪,而我不一样,我有一个爸比,一个爹地


我得两个爸爸都是在从事娱乐行业,也就是所谓的明星,两个人都特别帅,家里很是富态,尤其是我爹地,所以特别般配


男人与女人生孩子尚且风险很大,而男人与男人所承受的风险就更加危险,所以我爸比是因为爱我爹地才愿意冒这么大风险生下我的么?


不是,大概是因为愧疚吧,也可能是,到了该生孩子的时候


我爸比心里有一个喜欢了多年的发小,两人在海外练习之前就认识了,比认识我爹地早得很


那他为什么没有和他发小在一起而选择了我父亲呢


因为对方家里不同意是男孩子,母亲一再哭闹,甚至差点因此断送了他发小的梦想,最终顶不住家里父母施加的压力和对舞台的渴望,放弃了二人的感情


我爸比算是很是伤心的回到了本土,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认识了我爹地,最后也选择了我爹地


选择我爹地的理由很简单,我爹地对他足够好,就是那种世界抛弃他也会陪他的那种赤忱,为他学习不擅长的东西,两人三观一致,志同道合,也只做要他开心的事情,诸如此类的好,成功要我爸比嫁给了我爹地


听到二人要结婚的消息,周围朋友都送去了真挚的祝福,两人在节目炒cp炒的风风火火,颜值般配,兴趣相投,简直天作之合,如果我爸比心里没有人的情况


现在看他们当时的结婚照,我爹地小的简直像地主家的傻儿子,眼里闪烁着无尽的喜悦,而我爸比则是嘴角挂着淡淡矜持的浅笑,倒也不违和


日子平平淡淡的过着,之后有了我


很多家庭都是要么对孩子寄有希望或者是宠爱有加,而我不一样,我不知道我的到来是否正确,不过过得也不错,只是爹地眼里只有爸比,爸比永远都是淡淡的疏离


餐桌上,爸比不喜欢的菜从来不会出现,而我喜欢的菜恰好是爸比不喜欢的,所以我很少吃到自己可口的饭菜;只要爸比喜欢的东西,爹地永远会尽努力给爸比弄到,哪怕爸比只是顺嘴提一下,某大牌限量款最近不错,隔天那些大牌就会出现在我家,而我想要某个东西,我暗示千万遍可能才会有回应


我经常被爹地带着去给爸比探班,却很少被爸比带着给爹地探班,爹地经常说,你爸比喜欢看见你,你爸比想你 ,其实,我去了我爸比也很少正眼瞧我,有时候我就在想,这可能只是我爹地去看我爸比的一个借口而已,毕竟不被爱,做什么都无法理直气壮


渐渐的我长大了,大概是高中,我爹地突然工作不想以前那么密集,通告也少了很多,不做空中飞人了


“爹地,你为什么工作那么少了啊”

“我想专心在家照顾你们”


你们是哪个们啊

是我和那个不回家的他么


美曰是照顾我们,结果被照顾到的只有我,我爸比还在世界某角落上演着空中飞人,赶通告,每每回家,看着我爹一个大男人,在家落寞却不出去工作时,我还留有疑惑


后来,我爹地在医院完成了他最后一个月时,我才明白,他病了,挺严重的病,治不好了,所以他想用最后的时间多陪陪我们,只是他真正想陪的那一个人没给他机会


那一个月,我爸比知道后停下了手头所有工作,专心陪我我爹地,也费尽心思的想治好我爹地,只是没有成功,我爹地还是离开了


我清楚的记得我爹地临走前带着氧气罩虚弱不堪的和我爸比嘟囔道


“我走了,很遗憾没陪到你最后,我不在了,你可以好好照顾,你胃不好,自己得注意,早饭别不吃,乖,少吃点炸鸡,多吃蔬菜,那样才能长高,我知道你心里有人,我放你自由了,你也别觉得对不起我,我能陪我喜欢的人走完我的一生我很开心,很幸福,也谢谢你为我生了个可爱的孩子,辛苦了南南,我爱你”


我当时站在门外,听完这些话,眼泪不自觉的顺着眼眶划下,然后不受控制的流了好久


爸比听完后好像哭了,爹地想摸他头,安慰他,只是太过虚弱,或是老天就是如此残忍,他用尽力气也未能安慰他爱到心坎的人就撒手人寰了


整整半年,我爸比都在浑浑噩噩的过着,眼里满是浑浊,如提线木偶般


我有时过分的想着,你现在做这些有什么用,我爹地那么爱你的时候你不回应,现在人走了,你做这些有什么用,人都不在了


说到底我还是怨他的,他的不爱,害了我爹地,但是他也没错,爱这个东西不是想给予就能给予的


家里还和以往一样没什么变化,只是缺少了我爹地劲爆rap和那中加英文的声音,我爹地是个很可爱的人,风趣幽默还很有才华,还经常带我玩一些刺激又不缺乏意义的事情,不知道这么好的人为什么情路如此坎坷,可能是生活太过容易吧,作为出生在终点的人


后来我很少回家,住在宿舍,我怕我回家就忍不住想我爹地,也不想见到我爸比


偶尔我爸比会打电话驱寒温暖,要我回家待两天之类的,我都含糊盖过,只有逢年过节回家待几天,比起爹地来,我的成长,他甚少参与,我的所有一切算是爹地教的,我的家长会也是爹地开的,我得所有都是爹地参与,而我俩是互不熟悉要我无法面对与之相处,我爹地的事情也是的我心里一个结,所以,我并不想面对他


忘了具体时间了,反正某天他打电话联系我,和我讲,要见个面,有事,话音有些急促,同时隐隐又透露着不安,我心里可能有谱了


果然,他把他爱的人,对,就是那个喜欢了很久,我爹地温柔陪伴那么多年都没干过的人,带到了我面前


他表情如同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带心爱的人来面见家长,那种羞涩开心,眼里发光,有些刺眼,我也无心打量那人,更无心参与他们的事情


我爹地临走前的话我也算是听到了,我爹地不在意,希望他幸福,我又凭什么阻拦,只是我回家的时候更少了,怕刺眼,也怕屋子里没人


好景不长,再次相见时是在病房,他的爱情一直陪着他,照顾他,见我过来了,就自觉退出了病房,他也和我爹地得了一样的病,再次见到,只能感慨是天之骄子,在聚光灯下多年,哪怕病了也是依旧好看的病态美,和我爹地当年一样,病也是病的好看,只是不及当年那种凌厉,我们默契没有提起以前的事情


后来一捧黄土而已


我把他与我爹地葬在了一起,因为临走前他和我说的


“我和马骞骞啊,认识这么久,却没好好的相爱过,我就把我今世的所有牵挂了结,下辈子好好只对他一个人了,希望他下辈子别躲着我啊,哈哈”


我想,下辈子爹地一定很想见他,一心一意的他,所以我把他们葬到了一起,希望下辈子二人好好的,他们这辈子也算是有幸福也有遗憾吧


毕竟他最后那句呢喃我听见了,也释怀了


“马伯骞,对不起”


标签:签证cp
热度: 42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42)

感谢喜欢 感恩遇见
已跑,勿念